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18|回复: 9

[创业] 店面押金 问题 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3 18: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12月份的时候 我写了 退房信给房东
5月底到期.
我 有4个月 押金在 房东 手上
所以想用押金抵剩下的房租,
可是 房东不肯 叫我一定要交房租,
请问有没有什么办法
或者说 我 坚持 不交房租 会 怎样?
房东可以 报警让我在5月前 搬走吗
或者 有没有 罚款 什么的。

急求  多谢 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9: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的,因为你已经写了退店的信,你的押金给他扣除就可以了剩下的4个月就抵押金倍不用给房租的,我妈的店刚推掉也是这样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9: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外想坑你那押金呢,所以要你一定要付房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9:2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的,大家都这样做。如果付了,那押金就很难退回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9: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就算不写的话  不要了最多也就是押金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15: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付,在你走之前,他是动不着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4 15: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2-2-14 16:30
如果不付,在你走之前,他是动不着你的

那走了以后呢, 会不会有罚款啊 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18: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了笙 发表于 2012-2-14 15:46
那走了以后呢, 会不会有罚款啊 什么的?

走了之后他是要找律师告你,然后你败诉了,肯定是要还的啊,不过一般情况下,没人找律师,花钱多时间拖的太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4 18: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2-2-14 19:38
走了之后他是要找律师告你,然后你败诉了,肯定是要还的啊,不过一般情况下,没人找律师,花钱多时间拖的 ...

哦  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19: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
1.  在意大利,押金是不能用来抵偿房租的,例如,当房屋受到损坏,房东有权利扣押金来维修房屋。
2.  如果您坚持不支付房租,通常房东会请律师给您发律师信,寻求法律途径解决。

米兰,中华事务所.
是一家由意大利人专业会计师和资深律师共同创立的有很高社会声誉的机构,
我们配有细致,周到的翻译服务,为您在意大利创业,生活锦上添花。
欢迎来电咨询
TEL: 0249534944
CEL: 3332361929  QQ 1253111015
Via Paolo Sarpi, 48 ang Via Lomazzo, 6 (米兰华人街麦当劳楼上)
http://www.huarenjie.com/thread-101907-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