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04|回复: 5

听说这几天有个中国人被阿拉皮报复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5 09: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听说这几天有个中国人被阿拉皮报复了。被打了住院了,不知道大家听说了吗。这几天美丽城很乱。大家还是小心为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5 09: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也报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5 11: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应该把自己身边看到的 听到的 遇上的 都说出来 让大家都都了解 希望法国政府也能了解些 谁是良民 谁是强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5 12: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这个很重要,也许我们报案的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5 13: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厄 还不是很多中国人 怕没有身份  不敢报案 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养奸估  息  阿拉鬼的胆就越来越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6-5 15: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