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012|回复: 21

该死的啊黑,,我真想拿**了他们---可惜我是个女人--没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5 12: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是做点心的。。在93区MONTREUIL。。。我的公司的送货车都停在自己店前面,,那些啊黑在我们下班以后没人,,1个星期用刀戳破我的车胎3次,。。我昨天才被戳破,,昨天才换了新的,,早上来又给戳了。。我叫我老公报警不过他说有个屁用啊 ,,想想也是,,法国的警察是堆屎.......干好买了个甩棍,,改天真要等等他,看有没有用,,,,还有像问问知道的朋友我买的是---------HARDENED POLICE BATON他的牌子是这个,就我们女士可以随身带在包里吗。。。不够这种真的挺好的,,,打过去很重,,如果可以带的话,,建议各位朋友都买个带着身边,,,一来防身,,二来要是真碰上了啊黑他们,,不打死他,最少我看也可以打残了,,一想到抽在他们身上的那种感觉真是太痛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5 12: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有卖啊
  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25 12: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个朋友帮我买的,,60欧
他说打的重的话打在脖子上,,真有可能会打死他,,这个东西真的很结实,,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5 12: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还是买防狼喷雾器吧.
这个比价使用.
一喷,那些SB马上就逃了.
你拿棍子打 你也要打的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5 13: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一下. 就是  喷雾器要往眼睛上喷.像暗器一样,喷到了就往死里打.
反正法国正当防卫杀人是无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5 13: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巾帼英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5 13: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是要去警察局报案   这样你打啊黑就有理由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25 13: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3楼说的对,,在去买一个,,万一碰上了,,喷完了,在打,,不过报案就算了吧,以前试过的有屁用啊,,,我们是一个人对着一堆屎说一堆屁话,,你们觉得会有用吗。。。理由但让有,,我正准备一个监控在窗外,,倒是又有证据,,怎么打都行啊哈哈哈哈哈哈痛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5 14: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装好监控器,买个冲锋枪把门一关全干死他,在把录像带送到警察局,看警察还管不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5 15: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饿。。大姐。真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5 15: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哇塞!女中豪杰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5 15: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MSN给我帮我买一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5 15: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去买吧 在bastille就有 四在电影院附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5 15: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么贵啊,中国人bazar里卖才10几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5 15: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这样的话,你还是租个box或地下停车场好过停外面。
对于女士,是gaz喷雾器实用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