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06
注册时间2010-6-25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在乡下多年最近听到美丽城华人的事,于是今天申请了个号,据我所知法国法律有一条如果在个地方发生严重社会问题的话,大家可以万人联名签名上述总统府,要求总统先生改善社会问题,我们为什么不搞个万人联名签名,上述总统府呢?最好拉几个当地的法国人,居民和其他受害者签名,要求总统先生改善巴黎治安问题,说出我们的声音,而且这是合法的.我人在乡下帮不上什么忙,题一下我个人的建议,希望大家好好参考一下,如果觉得我建议有问题的话可以先问下律师.谢谢大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