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50|回复: 7

[十月怀胎] 产前换医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9 18: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急急急,懂的街友帮帮忙!!!!!!
    我是在AREZZO这边做孕期检查的,听说在哪里生,产后检查和宝宝检查就在哪里。
    所以我想在FIRENZE医院生, 这样以后比较方便,不知道这样有没有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8:4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嗨,亲爱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8:4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是肚子痛起来随便去哪里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8:4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宝贝检查要去家庭医生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8: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检查跟生医院不一样没关系,只要你带上孕期所有检查的资料,生的时候给医院看资料就可以了,我检查在另外一家医院,生的时候就近选了一家,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9:2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你把东西都带上一样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20: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选择。 叫救护车的时候说下去哪里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 13: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这样我就放心了。谢谢各位街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