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2409
注册时间2009-3-21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0-5-22 07: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1】请问你什么时候信的耶稣???口口声声说:信者得救,不信者灭亡。
【回答1】顾虑太多兄弟。信基督的人在他的有生之年必快乐地享受他的一生。我们向你们转道只想让人在他的有生之年必快乐地享受他的一生,你不听是你的事。但是还是祝福你在人生的旅程中坚强快乐。
听楼主这样说还比较讲理,但还是对那两句名言【信者得救,不信者灭亡。】避而不答
把【顾虑太多】网友的问题轻描淡写的躲过去了
【信者得救,不信者灭亡。】与【你不听是你的事。但是还是祝福你在人生的旅程中坚强快乐。】两者意思相差十万八千里
如果另外那个人在另一张帖子里用的是第二句那就绝不会引起众怒
让基督教徒蒙羞而自己则变成过街老鼠
【2】如果在你爷爷或你祖宗那个时候不信。是不是早就该灭亡了?
【回答2】你爷爷或你祖宗那个时候不信。是不是早就该灭亡了?
圣经上记载死人有复活的希望,也就是说复活的人有悔改的希望。
文不对题 答非所问
按照那家伙和阁下的理论:包括阁下在内,我们绝大部份的人都是死人复活然后生出来的,因我们的祖宗不信者必已经灭亡在前
在天主教/基督教传进去中国之前的人都要灭绝
我们之前的老祖宗都要复活然后来悔改
如之前已有信仰不肯改信或不肯悔改者又当如何?
又再死过?不肯乖乖再死的就把他们再杀一遍?
另楼主在另一遍帖子里的回帖的用词【比如你把你家里的猪洗净了,它转过来就跑到泥潭里打滚。你为此事生气有用吗?兄弟歇歇气!歇歇气!】
把我们这些因不满另一个所谓【传教救世】的人以灭亡啊入地狱啊诸般威胁用词因而做出各种反应的人比作是猪
以此来劝那个所谓兄弟的消消气
请问在楼主的心中是否真的认为不信教或不肯乖乖就范的人就是猪?
是不是也跟那个人一般见识
以为自己是信教的便可以为所欲为
把不肯信教的人都当是猪 可以任意侮辱他人
可以随便的扣人如【受了魔鬼的诱惑】【自甘堕落】等等的大帽子
来个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信者得救不信者灭亡)?
我诚心的请阁下回答我的问题
请勿随便来个答非所问,王顾左右而言他的搪塞敷衍了事
不要让我或其他人对楼主失望
衷心希望阁下不会用以上这两句【名言】来回答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