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82|回复: 5

有关游行部门的领导你们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2 02: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希望你们在组织一次大规模的和平游行,为了我们这一带和我们孩子的未来,,,希望你们在一次勇敢的站出来带领我们走上街头,,,如果在有机会请大家注意千万不要和警察发生冲突,,,切记。。。同时感谢为这次游行出钱出力的朋友们,,,你们是温州的好男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2 07: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什么意思?温州好男人?别地方人没去?没捐钱?你是不是下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2 08: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因该说 你们是中国的好孩子吧      不是只有温州人 也不是只有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2 08: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气人了!!!要再次游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2 08: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气人了!!!要再次游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2 09: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继续游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