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61|回复: 3

急急急...请问 6月 20号 中国人 被抓进 那个 警察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1 12: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 下 6月20号 中国人 被抓进 哪个 警察局?几区 那个met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13: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大家都不知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14: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现在这么啊出来吗谢谢谁知道说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18: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 -, 不是找到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