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599|回复: 18

希望大家在去申请游行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0 21: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希望从次以后大家更加积极。更加团结. 路线更长 长到nicolas sarkozy 他祖宗家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2: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2: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千斤顶,顶上去,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2: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2: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2: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2: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2: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平头百姓只能是支持或顶 希望搞个工会跟法国上层谈 游行也要在星期一到六之间 礼拜天游给谁看呢 路线呢别在偏僻地方 虽然在法国混个吃喝没什么钱 如有这样的工会或协会 我决定把烟戒了 把买烟的钱捐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2: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欺负人啦 一定要在游行 让他们真真正正的知道我们不是他们待宰的羔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2: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2: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2: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2: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在游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2: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绝对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2: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