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80|回复: 5

明天音乐节还有人愿意去BELLEVILL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0 22: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明天音乐节还有人愿意去BELLEVILLE. 明天 音乐节 大家是不是都不去belleville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20 22: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人愿意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去
去啊 引阿拉伯 啊黑出来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2: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20 22: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 fanjie:为什么不去
去啊 引阿拉伯 啊黑出来干了
我估计去的人应该不会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3: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都怕事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