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43|回复: 9

为下次的游戏或者游行意外的挑衅事端做准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0 22: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同胞们,我们这次的游行有点失败,首先是准备工作没有做好,喊口号都是散散乱乱的,其次是我们游行的时候,旁边的就是站在中间的那些中国人,不知道他们是没脑子还是怎么的,来了就要参与在里面,看我们喊口号像在动物看猴子一样,我叫了他们一起喊,还是当没听见,我问下,你们来干嘛的?真的是买票进动物园啊?然后,因为本人今天听到安保人员说游行结束就很高兴的走了,不知道后来还有人出来挑衅,对于这些人,抓住的就要往死里打,还有你们怎么可以用鸡蛋丢我们的警察叔叔,跟那些傻逼玩要丢就要直接丢汽油弹,建议下次准备,也不是说特别针对警察,就想那两个撞了人的老黑,他妈的车拦不下来一个汽油弹就扔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2: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2: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说的 一点脑子都没的!!!!真丢人!!!废物!!对不起说话语气过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2: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旁边的就是站在中间的那些中国人,不知道他们是没脑子还是怎么的,来了就要参与在里面,看我们喊口号像在动物看猴子一样,我叫了他们一起喊,还是当没听见,我问下,你们来干嘛的?真的是买票进动物园啊?真气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2: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旁边的就是站在中间的那些中国人,不知道他们是没脑子还是怎么的,来了就要参与在里面,看我们喊口号像在动物看猴子一样,我叫了他们一起喊,还是当没听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2: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出来游行 记得带上家伙  以防不测   
人还没撒 就开始抢劫 警察还给暗黑从当保镖  天理何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2: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嘎嘎,喜欢,炸死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3: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每人自备一个汽油弹,或酒精弹..简单方便..直接放在包包里或黑色塑胶袋里..

谁挡炸谁!!!

引用一句话: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3: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来了却只看的人太过分了! 为了我们的民族, 我们要团结 游行=示威,站在那里能示威的话,那些阿拉伯也不会那么轻易的来抢我们的财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3: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在那里叫破了喉咙旁边的人都没叫叫他们一起喊还用那种眼神看我们很丢脸么?一起叫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