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09|回复: 9

想找会说中文的开车教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6 19: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请问有谁知道会说中文的开车教练吗.因为我法语不好.想找会中文的教练.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23: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见过13区那里有,但价格非常的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23:4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01: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13区 place d'italie一个钟头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8 21: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就随你 发表于 2014-1-17 01:37
13区 place d'italie一个钟头50

谢谢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3 00:4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是已经在auto ecole开了已经20个小时以上的话我可以教你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3 00:4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尔看一下发布于5 天前
[quote]"爱,就随你 发表于 2014-1-17 01:37
13区 place d'ita...

需要的请打我电话0647648189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3 09: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aben1023 发表于 2014-1-23 00:46
需要的请打我电话0647648189
;

谢谢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4-7-17 18:25:16
aben1023 发表于 2014-1-23 01:46
需要的请打我电话0647648189

现在还有教嘛?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4-7-17 18:52:55
你要是已经在auto ecole开了已经20个小时以上的话我可以教你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你一个小时收多少?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