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52|回复: 7

QUATRECHEMIN 也要游行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9 19: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听说这个星期星期二早上8点多有个MADAME在QUATRECHEMIN差点被掳走,,,大家要小心啊。看来游完BELLEVILLE要游QUATRECHEMIN了 ,那些阿拉黑鬼,太可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19: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有小心。
该死的黑鬼,让他们出门就被车撞死。不害人会死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19: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20: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很搞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20: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垃圾 不给他们点颜色看看是治不了他们的 见一个打残一个  以后就安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21: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的看法我同意,关键是中国人看见中国人被阿人和黑人被抢就像没看见一样,中国人不团结才造成今天的局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22: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团结不是嘴上说的,让我们行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22: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行动起来 团结起来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