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32
注册时间2010-2-14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和朋友一起去参加游行,第一次感觉到了国人的团结和力量。大家都好像处于一种激昂的状态吧。无论男女老少,这次的游行口号主要还是针对来自BELLEVILLE的阿拉伯人以及黑人的恶势力流氓的抢劫行为。我们其实游行还是算成功的,但是唯一遗憾的就是收场,发生了暴力事件!当时游行结束时我和几个正在咖啡吧喝东西,突然听到一阵吵闹声,好像前面发生了什么事,就急忙的跑了过去,当我跑到前面时,才知道是又发生了一次抢劫事件。当时我们都在最前面,面对着一群防爆警察,很多人都怒喊着要冲进去,当我们冲的时候正面的警察就拿出了lacrymogene朝我们一顿狂喷,说真的在法国第一次被这种东西喷,当时真的,双眼睁不开,一直从鼻子嘴巴开始辣到心口的感觉,呼吸都困难,这个时候路左边的警察也拿出了lacrymogene对我们一顿狂喷,很无奈我们都跑到了旁边的一栋楼上,旁边的一个人家拿水冲了一下眼睛才觉得舒服多了,后来就回到咖啡吧了。看着前面的嚣闹,心中突然有了一点感慨,到底是怎么了?其实我觉得我们的很多年轻的勇士不应该太猛了,毕竟面对防爆警察的时候我们只是无奈地,至少我们还不是超人。而且我们主要也不是针对警察的,其实我们很多的行为只会让别人看不好我们国人,觉得我们不讲道理吧!我觉得我们应该比阿拉伯和黑人民族更加有素质一点至少在警察和法国人面前要保持一定的姿态。而平时勇敢的年轻人,都应该去BELLEVILLE多走动走动没事就喝喝咖啡,如果碰到有抢劫的,警察不在场的话,我觉得应该把这些流氓打成至少一个残废。应该避开警察,我们不是针对政府,我们只是针对那些无耻的**的偷抢民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