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去其他国家:
意大利
西班牙
德国
美国
英国
荷兰
奥地利
瑞典
更多国家
登录
注册
手机版
广告管理
使用帮助
法国
首页
分类广告
论坛
火车票
我的空间
欧橙旅行
活动
欧洲头条
论坛
luntan
首页
闲聊法国
你问我答
商家自荐区
真情秘密
宠物花草
美食天下
文学广场
亲子家庭
更多
分类广告
生活服务
华人街网
»
论坛
›
华人大家庭
›
闲聊法国
›
亲爱的同胞们 为什么 中国人 像盘散沙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1526
|
回复:
11
亲爱的同胞们 为什么 中国人 像盘散沙
[复制链接]
amana
amana
当前离线
积分
163
注册时间
2009-3-22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6-14 16: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
快速注册
×
我的心,真的很痛,为什么连现在,离游行的日子越近,人心就越远呢.我好几天,无法安然入睡,我在怕,怕什么呢? 怕游行当日,没人去,或者只是寥寥数十人?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呢?为什么呢?最近,我听到,我身边的好多中国人,说什么呢?他们有的说,游行当日肯定很多人,怕等下去了,会很乱,怕阿拉伯人,扔酒瓶。我觉得,这话真的很好笑,我们游行,我们反对,抢劫,为了让政府,更加注意我们华人区的保安工作。我也知道,我们华人的社团,也有,请阿拉伯跟黑人的代表,参加了我们这次游行的讨论会,跟游行的目的。我们的游行是为了反那些违法,制造社会混乱的人。我们的游行,也有部分,需要提倡 中国人要团结,到底什么时候,我们中国人能把个人利益摆在后方,把民主,人民利益摆在前面。我们国人,真的是太会想了,而且把一些不切合实际的想法,传开。。。真得令人感到心寒。我问了,好多身边的朋友,你们二十号,去吗/?好多人,都说不去。又有好多人,嘴巴里说去,实际上不会去,比那些说不去的人,更加虚伪。游行为了什么,是不是,没有烧到你家的房子,你就不会觉得心疼,不会想要站出来,为受过欺负的,国人和同胞,说句话吗??
大多部分中国人,就是这样,前怕虎后怕狼,嘴巴里说说,传传很厉害。到了真正关键的时候,就退缩了。。。
希望,我的同胞,啊武的同胞们,不要再次令我们失望。。。
请知道20号游行具体时间,跟地点的人,互相口口相传一下。。
游行 时间 BELLEVILLE 地铁口集合,下午15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支持英雄
支持英雄
当前离线
积分
6
注册时间
2010-6-4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6-14 17: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公布(阿武)钟少武的私人账户,需要的朋友请相互转告,谢谢!
http://www.huarenjie.com/fr/cfview/676696.html
同时有附上钟先生自己的银行账单。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虎妞.zheng
虎妞.zheng
当前离线
积分
21
注册时间
2010-3-18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6-14 17: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会有人去的,我相信还是有爱国的华人,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山飞鸟
天山飞鸟
当前离线
积分
546
注册时间
2009-3-22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6-14 17: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会有很多人去的。那些胆小的人就能平安无事吗。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T.Indy
T.Indy
当前离线
积分
12409
注册时间
2009-3-2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6-14 17: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得好
希望大家都能抛开这自私自利的性格
踊跃参加为自己和大家谋福利
驻:我是一定会去的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lion702164
lion702164
当前离线
积分
308
注册时间
2009-8-25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6-14 19: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操她妈的逼 狗杂种 杀光这些小黑和小阿 法国太使我愤怒的国家 团结起来吧 中国人 醒醒吧 在法的全部华人同包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lion702164
lion702164
当前离线
积分
308
注册时间
2009-8-25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6-14 19: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amana 你这位兄台真使再下敬佩 果真是感怒感言啊 本人期待你20号的出现 海波兄 龙兄与强兄 人多力量大 起来吧 各位兄第们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子很衰
小子很衰
当前离线
积分
93
注册时间
2009-8-1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6-14 2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点动力的...不要正天说谁谁谁怕被瓶子扔...说点好的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cyt333
cyt333
当前离线
积分
44
注册时间
2010-6-6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6-14 21: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重要的是620那天有成千上万的人站在街头,已经邀请各大媒体过来报道。游行路线长一些当然痛快,但从组织方和警方角度可能也更困难,组委会会尽力争取满足大家的要求,但就像世界上所有事情一样,不可能让别人百分百满足我们的要求。总之,我们会尽力。
以后有一天可能有华人会竞选巴黎议员、甚至国会议员,甚至总统,如果巴黎的市长、警察局长是华人,自然政府就能了解华人的感情,那时候华人的要求也会更受到重视。但是以前我们没有重视自己的社会地位和政治地位,现在大家知道这样会爱欺负,所以要站出来游行,争取被主流社会重视,组织好这次游行是第一步。
所以同胞们,为了世世代代在法国生活的子孙,努力啊~~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amana
amana
当前离线
积分
163
注册时间
2009-3-22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0-6-14 23: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加油。。。大家一起加油。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国领先
中国领先
当前离线
积分
925
注册时间
2009-3-22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6-14 23: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那些上电视的人物多讲点关于整个华人群体的受到的危害,不要只顾着讲BELLE VILLE商家以后不容易挣钱,这次事件关系到整个华人群体。做什麽事情首先要考虑到所有华人的安危,不是以后能不能挣多少钱。阿拉,小黑我不怕,本人一腔热血被这次游行路线一个放屁的时间打垮了,中国人悲哀啊,搞到现在就这路线,我还以为是游行巴黎一圈呢,应该找有能力的人物跟警察局协商。路线不该,真的会丧失很多华人的斗志,不管怎样我都会参加的。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听雨玄
听雨玄
当前离线
积分
578
注册时间
2009-3-2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6-14 23: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 去全去,这是争取,是体现我们力量的时候,醒悟吧!我从来没被抢过,可听到那么多同胞被抢,实在气愤!不管任何原因 都不能阻止我们发出声音,所有中国人,不要事不关己,就高高挂起,说不定哪天你就是受害者,为了将来,能去尽量!尽力!不要觉得有那么多人去,就够了。都这么想的话,就没人了。多多益善!多多益善!!!!!!!!!!!!!!!!!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闲聊意大利
意大利你问我答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