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44
注册时间2010-6-6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0-6-14 21: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重要的是620那天有成千上万的人站在街头,已经邀请各大媒体过来报道。游行路线长一些当然痛快,但从组织方和警方角度可能也更困难,组委会会尽力争取满足大家的要求,但就像世界上所有事情一样,不可能让别人百分百满足我们的要求。总之,我们会尽力。
以后有一天可能有华人会竞选巴黎议员、甚至国会议员,甚至总统,如果巴黎的市长、警察局长是华人,自然政府就能了解华人的感情,那时候华人的要求也会更受到重视。但是以前我们没有重视自己的社会地位和政治地位,现在大家知道这样会爱欺负,所以要站出来游行,争取被主流社会重视,组织好这次游行是第一步。
所以同胞们,为了世世代代在法国生活的子孙,努力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