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374|回复: 9

现在什么网络好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3 12: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问问各位街友,现在什么网络好用点啊,我家的是neufbox的,网络超级差,我想把它割了再重新开个别的,不知道什么网络好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12: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BBOX FIB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13: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NEUFBOX超慢的,我也割了,现在报了FREEBOX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13: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子座女人 发表于 2012-2-3 13:20
NEUFBOX超慢的,我也割了,现在报了FREEBOX ..

都是走电话线的话根本没区别,neufbox,和freebox都一样,,看我帖子,介绍你怎么开光纤,价格差不多,,,速度快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13: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3 14: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子座女人 发表于 2012-2-3 13:20
NEUFBOX超慢的,我也割了,现在报了FREEBOX ..

freebox好用吗?我听说也不好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14: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糊涂缘分 发表于 2012-2-3 14:32
freebox好用吗?我听说也不好用啊

比起9还是好一点的,再说现在又推出了手机优惠,我对他们还是满怀希望的啊: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3 14: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estelle2007 发表于 2012-2-3 12:39
BBOX FIBRE

这种我还没听过,只是最近听说那种numerocable还不错啊,不知道是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3 14: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狂生 发表于 2012-2-3 13:22
都是走电话线的话根本没区别,neufbox,和freebox都一样,,看我帖子,介绍你怎么开光纤,价格差不多,, ...

进去看了,可是看不懂,不会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15: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以前是FREE的,现在是NEUF的 ,都差不多,我没觉的有多大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