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72|回复: 21

真情里匿名好多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 03: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看一下,怎么基本都是匿名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铜币 +5 收起 理由
alesia + 1 + 5 那是个人喜欢的原因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03: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还好怎么样呀,: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03: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lesia 于 2012-2-2 05:05 编辑
aiqianglin 发表于 2012-2-2 03:37
那你还好怎么样呀,,


像你这样多好, 大家都是匿名的那多没意思.

补充内容 (2012-2-2 03:39):
日日日日.我也变匿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03: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回复的时候,没有把匿名回帖的钩去掉。。。。。真情真情,无名便有情。。。哈哈,真情不可匿名,可是回复却总匿名。。。秘密是要匿名。

你们说,真情和秘密是不是有点冲突了。。。。。

是不是分开来搞比较贴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2-2-2 03:52:08
miolee 发表于 2012-2-2 03:41
因为回复的时候,没有把匿名回帖的钩去掉。。。。。真情真情,无名便有情。。。哈哈,真情不可匿名 ...

没什么冲突 不觉得真情里有很多秘密吗 在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的版块里 说出了一件事那就是秘密 没有跟亲朋好友说 反而在这里说他们不知道的事情就是密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03: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别匿名,那多好,都匿名了也没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04: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是啊--在这说的都是自己心中的秘密---发泄下而已---不真名也可以理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05: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次,我真的匿名了~~
哎呀又献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09: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都是秘密,想发泄又不想公开到所以匿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11: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2-2-2 11:12: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12: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不知道都无所谓、只要把心里的秘密讲给街友听、、、、、、: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13: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我匿不匿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13: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吗?我几乎不匿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13: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是因为不想抛头露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