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011|回复: 12

[公司创业] EDF多估了6000度电。。。咋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9 00: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才看了信箱,打开EDF寄来的信,吓我一跳,居然要我交近1300的电费。。。我就是三四个月加起来都还没到这个数字。。。

我看了估计日期是2013年12月27号,我马上对了表,2014年1月8号,两个数字一减,多估5000多度来。。。
晕了,哪有那闲钱给他们交,然后等到2个月后才还给我。。。

只能试试和他们沟通。。。


因为他们的游戏规则是不交要罚款40欧
他们让我们这些客户先多给他们钱,过段时间再还给客户,没有利息; 假如你不交,还有罚款收入,这个比他们去银行贷款的利息都还划算。

居然遇上这等事情。。。

不知有朋友遇到此情况的,一般如何解决。
因为离限缴费的日期不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01: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我遇到过 我和查表的人直接说这又不是公司 P大点的地方怎么可能会用这么多电 是绝对不肯能的 你们搞错了 然后那人后来好像是回去公司查了 再后来就正常了 给我正常的电费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02: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情况楼主打电话给电力公司沟通即可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02:4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沟通沟通 就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16: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他们看错了表,你把度数抄下来,在去电局说,他们会派人再来查表的,如果确认是他们弄错了。会改过来的,我也有一次被抄错了电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17: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个电话上报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17: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别给钱 先打电话跟他们反映 就好了! 给了钱最湖就是拖啊 拖啊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18: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cheukkei 于 2014-1-9 18:12 编辑

我去年時也是每個月要我交300多歐的Gaz , 真是暈了, 和他們打電話, 寫信交涉都沒用 , 最後是他們自己建議我每個月付86歐, 到了年尾再結算, 多付少還, 結果今年就發現連86都用不了, 可和我的朋友家比(我們是完全一樣的情況, 我用的應該是比他還少)還是收貴了, 朋友每月才付二, 三十歐左右, 不懂EDF是怎麼算的, 感覺像是強盜搶錢一樣 .

請大家都來說說你們和EDF的電費, 煤氣費都是怎麼交易的? 到底每月交多少才是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19: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过去,直接告诉他们弄错了,再告诉他们实际用的电量数字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19: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也多收到下次不但没交还退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21: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是乱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在巴黎 发表于 2014-1-9 01:08
以前我遇到过 我和查表的人直接说这又不是公司 P大点的地方怎么可能会用这么多电 是绝对不肯能的 你们搞错 ...

……“P大点的地方”用地道法语怎么说?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22: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去叫他们来重新抄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