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01|回复: 4

[居留问题] 换十年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5 23:4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在93区一年换十年居留 我是当老板的不过没有签工这样换十年居留要用什么纸张阿有人知道的告诉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00: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父母也有个朋友也是这样。当老板没签工。不给,说他们没签工。

其他就不知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01: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咨询下律师,业余的回答很误导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17: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bilan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