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41|回复: 10

free 卡激活不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5 23: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昨天收到卡了,可一直激活不了,并显示让我迟点再试。都试了一天了还不行,不知大家有类似状况,说说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3: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应该没到3eme etape吧,所以激活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23: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还在2e etape,那怎样会到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23: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阳乜乜 发表于 2012-1-25 23:33
lz你应该没到3eme etape吧,所以激活不了

是不是要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3: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按进去了 第三页 还是灰色的,,, 那19位数 按进去了.. 就可以了把 是这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00: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846016914 发表于 2012-1-25 23:59
我也按进去了 第三页 还是灰色的,,, 那19位数 按进去了.. 就可以了把 是这样吗
...

我都按了N遍了,显示现在不能激活,让我以后再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00: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清楚 我按激活的时候 3也是灰色的 马上就激活了,然后直接可以接可以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00: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汤圆 发表于 2012-1-25 23:57
是啊,还在2e etape,那怎样会到3e

应该要等到第三步灰色也变成蓝色后就可以激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12: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我也是灰色的就激活的,然后第三行就显示说激活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18: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到第二天就可以了 我已经可以了  现在不知道怎么设置上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21: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846016914 发表于 2012-1-26 18:03
等到第二天就可以了 我已经可以了  现在不知道怎么设置上网

你好,你现在可以上网了吗,怎么设置呀能麻烦告诉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