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32
注册时间2009-3-29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前天我在一家法国的面包店里想买点东西吃,一位vendeuse过来问我要什么?我说还没选好,先看看。
就在这个时候另外的一位vendeuse过来说了一句话,说客人要一份奶油的面包。然后就见哪个刚刚问我的vendeuse伸手拿了份面包给另外的那个人。在这个时候我已经选好了我想要的东西,但是就在这个时候我看见这位vendeuse把自己拿面包的手放进了自己的嘴里吸了一下,啪的一声出来,然后拿起我点的那份面包给我,搞的我不知道是买好,还是不买好,最后没办法点都点了,只好买下来,不过不敢吃,出门就给扔了。(先说明了,免的大家乱说,呵呵)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这些呢??还有法国人经常说我们中国的餐馆卫生很差,难道这样算很卫生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