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99|回复: 2

请问下 你们开餐馆的老板最近的生意有没有受电视卫生的问题 影响生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11 00: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店在60省 就因为上个礼拜 法国2台放了 中国餐馆卫生的问题 生意可坏了 。。。。你们开餐馆的老板 有没有生意不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1 00: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1 01: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啊。。最近还挺忙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