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02|回复: 3

tim手机卡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4 11: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有一张tim号码卡包月的我不想要了要不要去关掉啊?不关掉会不会有麻烦因为是用身份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4 11: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4 13:0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79101发布于1 小时前
没事。。。。。。。。。。。。。。

很久没有看到你咯。今天生意怎么样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4 13: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卡里没费了服务自动停掉
想扔掉
对折了再扔掉就好!
当然 你也可以 打台里 关掉卡号
随你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