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96|回复: 5

结婚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9 13: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有谁在14区结婚的啊,未婚公证书是不是需要双认证的啊?mairi里的人跟我是说出生公证要双认证的还要6个月有效,未婚公证就要近期的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9 16: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要双认证   去大使馆认证的时候  是一定要你的  具体的你最好是去大使馆问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9 17: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还要双翻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9 17: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在45省 这里要出生公正双认证 单身证明和习俗公证  不需要未婚公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9 17: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身工证和习俗公证去领事馆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9 18: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习俗公正是什么?跟未犯罪公正一样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