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21|回复: 3

请问大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11 20: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以前在belleville中文驾驶学校的同学们大家好,学校倒闭后,大家的纸张去哪里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1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到现在才问,我3个月前,消息每天顶上一次,不过我还可以把地点找到再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12 19: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4 15: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详细地点记不清了,你去cite警察局拿驾照的办公室问,会告诉你的。我也是这样问到的。就在圣母院右边附近,先去问,带上你的报名时学校给你的纸张。或者你去5号地铁laumiere,4rue armand carrel,19区,这个驾驶学校老板是我们以前教练,晚上有个翻译在,她也知道地点。拿到了告诉一下,不明白再问,祝你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