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386|回复: 0

问下 关于94省退半价地铁票的事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0 15: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现在住的地方不能给我开quittance de loyer  只能在煤气单子上给我加名,
但是我又马上要搬家了 还是住的94 而且能开quittance de loyer,但是我在网上
申请完了 地址是现在的,怎么办????我直接发现在的地址 和quittance de loyer能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本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