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313|回复: 5

[居留问题] Récépissé 可以回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0 15: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上星期刚送了换居留卡的材料,并按了手印留了电话号码,警察局说是有消息电话短信通知,可卡下月9号就过期了,送纸张当天有给3个月的récépissé ,今年想回国过年并已经订了机票,不知道是不是要去警察局另外开证明过海关的,还有只要居留卡和récépissé 就可以进机场过海关? 求知道的朋友告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0 15: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有居留的 换了给3个月的可以回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0 15:5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可以回去  我回过3次这样的 每次都是年底到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0 16: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我也回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0 17: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huffy:谢谢各位,今年回家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0 18: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一帆风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