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84|回复: 6

问汇款网点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0 00: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哪位知道在雷恩有没有西联汇款或是速汇金的网点,位置在哪。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0 00: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联在哪个城市都有,就是大一点的邮局里面有西联的业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0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何洁丽 发表于 2013-12-20 00:25
西联在哪个城市都有,就是大一点的邮局里面有西联的业务

谢谢了。
那就是说在邮局汇的在国内也要到邮局去取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5: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邮政银行取还有农行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2 02: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何洁丽 发表于 2013-12-21 15:55
邮政银行取还有农行也行

好。谢谢了。
西联的汇费比银星贵吧。
一次可汇多少。一年可汇几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2 16: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贵一点,一次可以汇5千,一年不知道,但不要汇多了,看你运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4 02: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