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70|回复: 14

垃圾费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9 11:5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一个90平方的酒吧垃圾费要1千7是不是很贵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9 12:4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贵。我的72Mq 才付700一年呢。明年就不知道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9 13:0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80大一年才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9 13: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比我家便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9 13:0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今年3000多    呵呵 不过没事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9 13:1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今天刚带到,上半年付过一次了,今天带过来要付1800,你已经很幸福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9 14:0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1500,但我等他来我家要我再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9 14:5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tini 发表于 2013-12-19 12:49
贵。我的72Mq 才付700一年呢。明年就不知道了。

你是什么地方,我是MODENA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9 14:5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兔乖乖 发表于 2013-12-19 13:12
我家今天刚带到,上半年付过一次了,今天带过来要付1800,你已经很幸福了
...

真的很幸福,年底要掏老本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9 14:5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ci 发表于 2013-12-19 14:04
我家1500,但我等他来我家要我再给....

不付可以吗?他们说会利滚利的翻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9 14:5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610发布于2 小时前
一个90平方的酒吧垃圾费要1千7是不是很贵阿

每个comune都有自己的tariffa,你那里跟savona差不多酒吧和餐厅都是20欧元一平米,水果店蔬菜店,海鲜店,花店达到30欧元一平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9 14:5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610发布于2 分钟前
[quote]"Mici 发表于 2013-12-19 14:04
我家1500,但我等他来我家要...

你有车有房子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9 15:0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 发表于 2013-12-19 14:55
每个comune都有自己的tariffa,你那里跟savona差不多酒吧和餐厅都是20欧元一平米,水果店蔬菜店,海鲜店 ...

我这老外的理发店90平方只要600,那WOK不是要5千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9 15:0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发布于1 分钟前
[quote]"9610发布于2 小时前
一个90平方的酒吧垃圾费要1千7是不是很贵阿"[/quot...

对,理发店tariffa很低,我们这边有个餐管1w多的垃圾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9 15:0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 发表于 2013-12-19 15:02
对,理发店tariffa很低,我们这边有个餐管1w多的垃圾费

生意好还好,不好就完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