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81
注册时间2009-3-25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在法国十几年了,可以说一事无成,混个肚子饱,三十好几了,还是单身一人。家里人都猛催我快些成家,可是以我现在的年纪?呵呵,上不上下不下的,这是难死我了,也想找个人平凡的过了算了,可是在法国还能找到平凡的人吗?想当初年少时,才刚刚处了个女朋友,没真正开始自己就出国了,说好了彼此等待,此间也曾不停地要她出来,未成功;此间也曾碰到几个异性朋友,当时因为承诺我自己逃避了。结果一等就是7、8年,等到她给我来电话的时候,我的心有着莫名的凄凉,因为来电显示的是西班牙的号码。而此之前我没有收到任何她要出来的消息,包括她本人也没和我说,我就知道是我失去了。被我料中了,另一个他出钱带她出来了,而之前我也曾提出带她出来,被她一某些理由拒绝了。我是个死心人,也是个狠心人,我的死心让我拒绝了别的女的;我的狠心也让我拒绝了她要我继续和她做朋友的要求,平且处理了所有她留给我的一切。曾经有那么些时间,我生活在颓废之中。之后的几年时间里有碰到几个异性,但不是太年少就是对我要求太高。呵,有时想着干脆滥竽充数算了,却不甘心,结果只能死抱着宁缺毋滥的执着过着单身的日子。没有怨恨,不会难过,和朋友们一起的我还是会开开心心,实在是近来大人们给的压力大啊,感觉有些喘不过气来,就在这里发泄一下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