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79|回复: 6

今天好倒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8 22: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好不容易休息一天,本来打算去逛一下商场的,没想到皮夹子被人偷了,我平时喜欢把卡啊,居留什么的都放在皮夹子里面,今天真的好后悔。
顺便提醒大家出去一定要注意,特别是在人多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8 23: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现在就是窝在家里 算安全点
连楼下都要少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23: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1楼 ×。訫⒋ㄋ″:哎~  现在就是窝在家里 算安全点
连楼下都要少去[/quote
  我不是说叫大家不要出门,只是提醒大家出去一定要注意,特别是在人多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8 23: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9 14: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提醒, 1楼你也说对啊,人生世道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9 22: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今天在家乐福也被人偷了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9 22: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