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64|回复: 2

[居留问题] 93区 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8 10: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居留材料送上去4个多月 现在收到一封信 要我补上几张材料 还有 带110欧的邮票 直接送93区 bobigny bureau N 16 是什么意思啊 会给我居留吗  有没有朋友相同情况的 在线聊 XIEXI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1: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的啊 你什么时候去 是不是叫你带TAXE HABITAT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9:5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叫你们带老板合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