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91|回复: 8

free mobile问题(上网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7 23: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2-1-25 19:46 编辑

本人已经收到FREE SIM卡,电话短信正常,就是无法上网,找不到连接点,有人知道free连接点是什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23: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申请的是不是那个2欧元的合同阿? 那是没有网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23: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Leo~ 发表于 2012-1-17 23:40
你申请的是不是那个2欧元的合同阿? 那是没有网络的

不是,15.99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00: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解决,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00:4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解决的,分享一下,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00:4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APN在苹果手机里设置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8:5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éon 发表于 2012-1-18 00:42  怎么解决的,分享一下,谢啦

自动搜索连接点,会搜到新的分组数据连接点,给这连接点命名free,然后给手机里浏览器默认连接点改成free.就能上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9:0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éon 发表于 2012-1-18 00:43  那个APN在苹果手机里设置不了

那不知道了,我的是索爱手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1 18: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帮忙,,,,我的是iphone  我没办法上网,,,,,,是free的卡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