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49|回复: 4

[法国] 我在dijon 考code错了6个 谁知道多久可以重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7 20: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在dijon 考code错了6个 谁知道多久可以重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20: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情况下是15天后可以申请重考,

不过具体我想还需要看你所报的auto ecole的老板的安排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20: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code有上限日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02: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星辰 发表于 2012-1-17 20:59
学code有上限日期吗

没有限期,学COD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01: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shutup:跟我一样错了6个,当时那个晴天霹雳的
我一个月后就可以再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