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60|回复: 5

懂轮胎的朋友过来看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9 15: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的车开了5000公里,汽车的前轮被路边的路基割了一个小口大概3毫米,还没有看到里面的茎,看图。汽车的型号是TOYOTA AVENSIS这种车的轮胎一般有多少厚。上高速有没有问题,请懂的朋友解释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23: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要换了轮胎,我也出过和你差不多的问题,那车子一到修车厂,修车师傅说的更加吓人,前轮胎都这样,你还敢从高速公路过来呀?前轮胎爆胎的危险性太高,珍惜生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15: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三毫米?还是三厘米? 如是三厘米?最好不要跑高速,因为有伤的‘子午线’轮胎不跑高速还可以,跑高速,轮胎的温度会很高,最容易爆胎。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16: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才3毫米7 毫米 8毫米的照開  不過像ls 說的不要是厘米就是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17: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安全还是换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8 20: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破裂一点,那修车的帮我4个全换了,气死我,其它的也划伤了600欧元toyo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