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19|回复: 9

本性难改狗改不了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9 14: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法国有许多许多那些不愿出去打工而做老板没本领的狗就靠一些钱去堵场放高利代利息很可怕所以爱堵的狗没钱照样可以措堵还不了利加利太可怕了他们就是靠利息吃喝玩乐那些堵鬼就是活该该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23: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23: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22: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15: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到底想骂那一条“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18: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19: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每个人的赚钱方式你有本事你也可以去赚你是嫉妒人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19: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的人一定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20: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法国有许多许多.那些不愿出去打工而做老板.没本领的.狗. 就靠一些钱去堵场放高利代.利息很可怕.所以.爱堵的.狗.没钱照样可以措.堵还不了.利加利太可怕了.他们就是.靠.利息..吃喝玩乐.那些堵鬼就是活.该.该.死...
此人喝酒喝得太多了...所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20: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