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14
注册时间2009-3-21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0-1-7 21: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kwh是千瓦时,就是一度电。如过你有2kw,即两千瓦的电暖气,开24小时,24X2就是48度电。一只20瓦的灯泡,或20瓦的笔记本,用50个小时,才一度电。因为功率不同,同样用电,用的多少是不一样的。大功率的电热器,天暖一些,就可以少开一些时间,或者打到低功率的档位,以节省电能,也是为减少碳的排放做贡献
还可以找我安装控制器,让机器自动节约电能。061064673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