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06|回复: 5

电费咋这么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7 21: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请问法国的电费是怎么算的,多少钱一度,有谁会看电表吗,我把数字给你,029215kwh,一天走了变成029270kwh,不会是一天用了55度电吧,懂这个的人麻烦请告诉我,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21: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55度 如果你家是自己开暖气 可能会有的 我家就差不多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21: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kwh是千瓦时,就是一度电。如过你有2kw,即两千瓦的电暖气,开24小时,24X2就是48度电。一只20瓦的灯泡,或20瓦的笔记本,用50个小时,才一度电。因为功率不同,同样用电,用的多少是不一样的。大功率的电热器,天暖一些,就可以少开一些时间,或者打到低功率的档位,以节省电能,也是为减少碳的排放做贡献
还可以找我安装控制器,让机器自动节约电能。06106467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01: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的电是白天的一半的价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07: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人多,用电就有可能,暖气和热水,煲汤都很费电,如你家是中央暖气和热水就少去这个支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9 17: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钱一度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