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232|回复: 5

HC HP 什么意思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3 20: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IMG_0026.jpg 这个是填今年EDF的总度数的 怎么有2个的 电表上只有1个数字啊. HC HP分别是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20: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HC是晚上的度数

HP是白天的度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20: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是老的电表还是新的电子电表啊
老的电表有HEURE CREUSE 也就是电表上面那个数字少点的
          HEURE PLEIN    就是电表上面数字多的 全部用电的总量

不是很确切 希望可以帮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23: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ever2more 于 2012-1-13 23:28 编辑

老的电表 但是只有1个数字905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00: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的电表.分白天和夜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00: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HC是晚上的电表度数   一般 晚上 10点半 以后 是半价

HP是白天的电表度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