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685|回复: 10

[散讲] 大家知道除了荣发酒水 还有什么别的公司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9 16: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知道除了荣发酒水 还有什么别的公司不 他家的太贵了 知道的说下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9 16: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ce boisson ,Aprolia等法国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9 23: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在‘荣发’定酒水,现在是‘百通酒水公司’定的,如果你需要,改天可以给你他的电话号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9 23: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给个电话号码什么的吗  最好是巴黎边的那些 叫了货 一个星期内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9 23: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荣发有点贵 个人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0 12: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百通酒水公司的电话号码:01 42 02 70 88

一般订货后 2/3 天就到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0 12: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5楼 欧江情:百通酒水公司的电话号码:01 42 02 70 88

一般订货后 2/3 天就到货

请问欧君:你的一瓶33cl的可乐是多少?或1L和1/2L的Badoit和Evian ou Vittel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0 14: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0 14: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5楼 欧江情:百通酒水公司的电话号码:01 42 02 70 88

一般订货后 2/3 天就到货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1 09: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6楼 知足者

请问欧君:你的一瓶33cl的可乐是多少?或1L和1/2L的Badoit和Evian ou Vittel是多少?
===
不记得了,昨天去找发票没找到,都交给会计了!如果你需要,可以打电话问下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19: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江情 发表于 2010-4-9 23:34
我以前在‘荣发’定酒水,现在是‘百通酒水公司’定的,如果你需要,改天可以给你他的电话号码。 ...

请问百通的电话号码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