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825
注册时间2009-3-21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刚买了个二手房子 10月已经去notaire签过字了
最近收到了房东大会通知 寄了很多会议内容
问题来了 有张2500欧的 修东西单据 我想问怎么知道是不是我们要交呢 要问我们的sydic吗
发票上的日期是8月份 那时候房子还不是我们的
这笔费用是谁交呢
房东联系不上的话最后是不是还会让我们交呢
知道的说说吧 急死了 2500欧呢 不是小数目啊
谢谢大侠们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