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79|回复: 10

大家都来看看热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9 23: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说说 现在像我们没有居留的 找工好找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0 20: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个人本事
这么说吧 黑鬼也可以当美国总统  ..不过有些总统也被弹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0 22: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0 23: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难找一点!这是事实。不过,既然知道难找就要降低些工资要求。否则难上加难!目前形势下,有什么做什么,不要挑三拣四。假如你兢兢业业的话,老板也不会亏待你的。这是我的体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0 20: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身份的人也难找到工作,不要说没身份的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9 23: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9 23: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9 23: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9 23: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0 01: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都没有人说说现状 啊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1: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要这么高,活不好好干,不敢请,自己多干点省钱,省心少受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