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83|回复: 1

转基因和制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1 16: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看到张宏良先生写的<转基因主粮——不知能否醒来的民族噩梦>一文,转过来大家看一下。关系到全中国每一个人的利益的问题,却被当作秘密暗箱操作。转基因农作物可以提高产量,美国人也在食用,美国的超市里也很常见,但都是明确标示的。而在中国,公众没有知情权更没选择权,吃的是什么都不清楚。这不只是在水稻、玉米等主粮的问题上,大豆有转基因的和非转基因的,但你买回家的豆腐却无法搞清是用哪种大豆生产的,蔬菜也是一样,水果也是一样。抛开转基因的问题,粮食、蔬菜、水果或任何一种你能想到的食品,其生产和加工过程到底添加或使用了什么,又有谁知道?日用品也是一样,你知道夹菜的筷子、盛饭的碗是用什么做的?你知道家里的沙发、睡觉的床是用什么做的?你知道孩子的玩具是用什么做的?答案肯定是:不知道。目前要改变的是制度,要把社会从绝对权力控制下的混沌状态解救出来,调整到正常的轨道上,恢复清明的状态,否则等不到转基因食品把我们变成动物,我们就都享受清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 23: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支持你
有些人还为现在中国强大而高兴
他们不想想国内就如牢房,任专制绝对权力控制百姓如动物,
自己投奔自由国家了,忘记了还在受苦死难的同胞,
受党文化影响,带假面具做人,好坏分不清,在国外人权没学会,先把自己姓名改成外文。讲一套做一套,
中国人忘了中国五千年文化,真是国耻啊
[em: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