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81
注册时间2009-3-25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路过的、经过的随便看下吧。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感到有些郁闷罢了。过去快一个星期了,一个也不是很认识的人来问我借50euros,说是朋友坐地铁没买票被抓了,要罚款50,他现金用完了,信用卡也取不出钱了,来问我借。想想大家都会有难处的,我也就给了他,10几分钟后又跑来说朋友没和他说清楚是两个人,问我再借50,还说最迟第二天还来的。想年轻人也不会差那几块钱,有还最好,没还就当买个教训吧,就还给了他。一直到今日还没见踪影,想必是难产了。想想我们国人,哎.....悲哀啊!现在在巴黎除了防alb人偷抢,还要防自己人了呢,真是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