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52|回复: 4

老板开店有黑工的注意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1 18: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最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一些警察进餐馆查~~只要发现你家有黑工~
   你们caisse 还有身上的钱都会被拿光!!
   黑工也没带警察局就这样子放人了!!分明是知道中国人有黑工过来 [抢劫]你们也不会吭声!!
   事情是在昨天的一家st ouen 的中餐里面发生~~旁边的日本餐也被这样子搞过 ~
  损失虽然不多~~但提醒下!!如果是店带住家的老板~他们住家也会察的!!见到值钱的东西就拿!!什么ticker restau  阿 没ordre 的cheque 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1 20: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假警察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1 20: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的警察还是假的警察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1 19: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不是5区有两警察抢劫一家卖手机店,情形跟上面差不多,但是那两警察的抢劫过程被隐藏的录像机给录了下来,之后店主就去告那两警察了。我想各位老板都该装闭路电视,看谁还敢来胡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1 19: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警察就是强盗见钱就拿,我也被警察拿去1973欧元6年了没有回应,问警察要说去问法庭,问法庭没有回应了,请问在法国住家里不允许放现金吗?这是法国的法律吗?还是强盗法律啊,只恨我自己不会说法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