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39|回复: 3

[居留问题] 请问一下现在巴黎换拘留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9 23:4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拘留3月过期,然后在网上约会约到的是5月,这样迟了俩个月有关系吗?再问一个问题我回中国了,然后回来如果签工只有最后俩个月有没有关系呢,因为听别人说换拘留需要最后3个月的签工单!有知情的朋友告知一下,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1-20 00: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0 00:3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谢谢啊,再罗嗦的问一下,那换拘留的2个月空格期,可以做工吗还是不能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5 19: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y000111 发表于 2013-11-20 00:34
哦谢谢啊,再罗嗦的问一下,那换拘留的2个月空格期,可以做工吗还是不能做

去警察局要RCPC(临时居留),拿着RCPC可以做工的,RCPC一般给3个月(记不清了),如果RCPC到期了还没领到新居留警察居会给你新一张RCPC直到拿到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