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04|回复: 17

[生活百科] 12月31号晚上铁塔有什么节目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31 11: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12月31号晚上铁塔有什么节目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11: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 有什么节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11: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节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11: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堙火 还有人挤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13: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放营火。人很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1 13: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几点放堙火?有人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14: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去铁塔接吻呢1点00开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19: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19: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烟火应该是要0点那会开始吧,
然后就亲旁边的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19: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lol:lol: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20: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为了亲才去铁塔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20: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sandrine+ 发表于 2011-12-31 19:22
烟火应该是要0点那会开始吧,
然后就亲旁边的人了~~

今年有吗   去年烟花也没有接吻也没有  人挤人倒是有那地铁呀挤得让人喘不过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22: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肥猫 发表于 2011-12-31 13:34
几点放堙火?有人知道吗?

零点放烟火,喝香槟,和你爱的人接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22: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新闻说今晚没打烟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22: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接吻是认识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