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30|回复: 8

[生活百科] g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6 15: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苦西苦 于 2013-11-27 19:07 编辑

ggggghhhhhhhh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6 16: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em: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17: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机票复印件给学校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18: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级的学生请假不是大事。写封信给他学校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19: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情况下学校会批准,但是会要求你来年再重新报名,去市政府请假和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19: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跟校长说说,应该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19: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校长说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6 23:0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