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17|回复: 8

建议华人去买虎年法国发行的邮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31 16: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建议华人去买虎年法国发行的邮票,
法国和美国是世界上少数为中国新年发行邮票的国家作为我们中国人我们应该积极去购买作为平时寄信用途,
这样对发行者来说能提高他们的经济效益。只有有更大的经济效益他们才会继续发行,
对我们中国来说我们花同样的钱平时反正也用到邮票 ,我们更应该购买纪念我们新年的邮票,才更有意义纪念我们这隆重而传统的重要节日,
谢谢大家 并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业顺利,生活安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1 17: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你胡主席号召下,我一定会去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1 18: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言之有理,不过,该不会你胡主席也拿回扣吧!哈哈哈,开个玩笑。
http://www.huarenjie.com/kaixiny ... o=album&id=44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1 20: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言之有理。支持。我每年都有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1 21: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都有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1 22: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哪天开始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31 23: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5楼 一路发发:请问哪天开始卖
已经开始卖了每个邮局都有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 19: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 憨憨小子:每年都有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02: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几年都有买,今年不知为什么没有了,不知哪里嫩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