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06|回复: 4

疫苗防御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3 19: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请问一下各位街友~~~~~~~
最近有没有收到政府发下来的打针通知啊? 有去打过针么? 打完后有没有什么后遗症,还有就是那边收费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20: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免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21: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女儿打了  感冒又咳嗽  眼屎多    我的宝宝13个多月     哎   早知道这样就不打了   23号还要打针的   小的宝宝要打2次的   我刚刚打了也不舒服  不过过了几天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22: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法国发给你的信叫你去打针都是叫你去做白老鼠,还是免费的!试验呢,所以后遗症,,,,蛋定,,,
反正去打的是烧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22: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视那封信就行,,我都收2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